瞓得少,肚腩大

on


不少男士是夜鬼,總覺得睡不足,最多只是有黑眼圈,但其實睡眠不足會導致大肚腩。

晚上是生長激素水準提高的時刻,若睡眠不足,腎上腺皮質醇會衝擊身體,令儲脂肪儲存於中腹部。睡眠不足更會令荷爾蒙失衡,增加食慾,更想食高熱量食物,而控制衝動行為的能力也會降低。研究亦已證實,睡眠不足會抑制掌控饑餓度及刺激食欲的荷爾蒙,使饑餓度增加25%。若將此換算成增加的熱量比例,睡眠不足者每天會多吃350至500卡路里熱量。長期熱量攝取增加,易造成「缺覺性肥胖」。

瞓得好,再配合運動+食療+高科技儀器,才能有效減腩。睡前應避免玩電話接觸藍光、可做簡單拉筋放鬆身體,亦可以飲杯熱有機牛奶,所含色胺酸是大腦製造褪黑激素的原料,能助安眠入睡。

————–

14720336_684314205060581_2166326557350423068_n

想更有效減肥…

【型男10日修腩平腹計劃】

10日療程修減腹部脂肪
「腹燃脂療程Circumferential reduction treatment 」
Mankei引入最先進燒脂儀器及操肌設施,
使用儀器有美國FD A有效性認可「減腹部圓周」
– Utilizes devices indicated by US FDA for abdominal circumferential reduction
配合專業顧問為你度身設計平腹修腩計劃,助你以不捱餓的健康飲食+科技儀器,10日輕鬆修腩平腹。

型男10日修腩平腹計劃
預約方法:https://goo.gl/rvv2nF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