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│笑住瘦!親身體驗「10日瘦10吋」 Ching Q超標完成!

on


【特約報道】我擔任首席執行官的《ACE演藝模特大賽》終於圓滿結束,這港韓演藝模特盛事,不單獲韓國猛人坐鎮評判團支持,更喜見獲Angel Face贊助瘦身瘦程的參賽者,在10天內成功瘦身,把累積多年的體態問題一掃而空,能在大賽中以最佳狀態上陣。參賽者包括沈靖喬(Ching Q)、李念卿(Suzzara)、李維心(Jessie),甚至Senior組的方結瑩,不約而同跟我說:「Dr.Angel,好多謝你!體驗過先知咁有效,原來減肥都可以照食嘢,多謝你令我變靚!」
每一聲「多謝」,都會令我由衷的喜悅及安慰,最大的滿足感,就是客人接受療程後,真的達到理想、甚至超乎想像的收身效果,能夠幫助她們改善體態、健康及飲食習慣,她們的微笑及欣喜,就是我努力不懈工作的原動力。Angel Face在美容界屹立36年,幫助萬千女士親身見證「瘦身不是夢」,甚至城中很多名人明星去Ball或出席活動前,都會來Angel Face進行瘦身美容療程,就是因為口碑好,口耳相傳。
體態改善,有人說可能是衣着打扮所致,但數字就是最有力最客觀的實證!接受「10日瘦10吋」速效瘦身計劃的參賽者,幾乎是「超標」完成,Ching Q減了10.1吋,Suzzara減了9.1吋,Jessie減了14.5吋,更奪得了「健康瘦身大獎 」至於方結瑩是最厲害,一口氣減了22.1吋!Ching Q說以往靠做運動,也難於「修復」腰線及收緊大腿內側的位置,她說:「做完療程後,睇得出有分別,腰線位明顯左,大髀肌肉更firm!」
至於Suzzara,她說雖有做gym的習慣,但Angel Face的瘦身療程令她「如虎添翼」,事半功倍!她說:「當下做完療程我真的萬分開心,因為無論是大腿、腰、背,還是手臂,以及一些比較難透過運動收緊的位置,即時見效,明顯見到收緊的效果。專業顧問介紹的『宇宙飲食』,提倡『七成蔬菜 三成肉類』,令我想不到,原來Angel Face也會重視飲食控制這一環!」
速效瘦身計劃「10日瘦10吋」特別之處,是把中醫營養學及自然療法結合,並以先進高科技的美容瘦身儀器進行,在10天內重新調理體質、提高新陳代謝率、以及有效燃燒脂肪,養成易瘦體質。我一向認為,瘦身,不是人云亦云的胡亂按網上流傳的餐單節食,就可以達到效果,反之會得不償失,分分鐘把身子搞壞!
「10日瘦10吋」之所以優質和安全,是專業顧問在開始療程前,先分析客人的體質及飲食習慣,再針對式的訂製個人飲食方案,之後再按客人的身形,決定療程內容,包括「抗氧排毒療程 」、「磁頻纖型療法」或「LMP養生淋巴療程」等,並建議在10日內進行6次療程。同時會提供10天份量的天然輔助健康食品:排毒酵精、補身纖體粥及玫瑰草本茶,以幫助排清宿便、改善消化系統、增強免疫力及促進新陳代謝。

profile

 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