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運動,越難瘦?

on


越來越多男士愛跑步,取代到健身室做gym作為減肥手段,每星期跑三天,每次一跑就是個多小時。不過其實只跑步是不夠的,而且每日做over 50分鐘運動,反會燃燒你的肌肉,熱量燒得越來越慢!

帶氧運動如跑步的確能燃燒大量熱量,一般持續跑30分鐘後,身體會促進消耗糖分,達到減脂效果,不過不代表做運動越久越有效瘦身。原因是,運動時間太長,會overload你的身體,然後身體會開始消耗蛋白質,燃燒你的肌肉,繼而影響消化系統和睡眠質素,直接減慢脂肪的代謝,反而妨礙減肥。

此外,身體是有記憶的。若你於固定時間只做單一運動,身體會適應你的定期模式。換句話說一段時間過後,身體只會用越少能量來做同樣的運動,變相燃燒越來越少熱量。

所以運動最好以不超過50分鐘、並且混合不同的帶氧運動,再配搭適量高科技療程儀器針對燃燒深層肥厚脂肪,才能有效減肥。
————–

14938301_689914804500521_2440414792625567679_n

想更有效減肥…

【型男10日修腩平腹計劃】
10日療程修減腹部脂肪
「腹燃脂療程Circumferential reduction treatment 」
Mankei引入最先進燒脂儀器及操肌設施,
使用儀器有美國FD A有效性認可「減腹部圓周」
– Utilizes devices indicated by US FDA for abdominal circumferential reduction

配合專業顧問為你度身設計平腹修腩計劃,助你以不捱餓的健康飲食+科技儀器,10日輕鬆修腩平腹。

型男10日修腩平腹計劃
預約方法:https://goo.gl/rvv2nF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