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士真假肚腩

on


肚腩也有真假?沒錯!

要分辨真假肚腩,方法非常簡單。以正確姿勢站直後,輕吸氣收腹,若肚腩因此消失,這是假肚腩;反之,不論坐、企、踎,任何姿勢下「點縮肚腩都仍然存在」,那就是真正的脂肪形肚腩。男士們認清自己的肚腩後,就可以對症下藥。

假肚腩:假肚腩問題源於少用腹部肌肉,只以背部肌肉支撐,亦即寒背。腹部肌肉少活動,繼而張力減弱,肌肉變鬆,更會引發腰痛。要減走假肚腩,除了保持正確姿勢,還要鍛鍊腹部肌肉。簡單動作如呼氣輕微收縮腹部,已可活動深層肌肉腹橫肌,有助減假肚腩。

真肚腩:相對假肚腩,真肚腩較難減。研究指出,分佈全身的是皮下脂肪,但集中在腰間的屬內臟脂肪,會加重內臟負擔。真肚腩這些肥厚脂肪,必須透過控制飲食+做運動才能減走。

不少男士習慣多肉少菜、嗜吃濃味食物,其實只要懂得選擇,健康餐一樣可以有肉吃又濃味。我設計的 #唐安麒宇宙飲食 沒限制味道和食量,這種飲食方法能令腸道該消化的消化、該吸收的吸收,沒用的廢物全排走,讓身體有營健康,減輕內臟負擔。日常也可多吃有助降脂的新鮮食物,例如番薯高纖維,有助潤腸排便促進降脂;或是含褐藻酸的海帶芽,有助抑制壞膽固醇,減少內臟脂肪積聚。同時應限制精製澱粉的攝取,白飯、白麵包等,會產生出過多糖分,繼而讓內臟脂肪囤積在腹腔。

運動方面,研究指每週四次,每次半小時強而有力的有氧運動有助減內臟脂肪,跑步、健身車或划船機也屬於這類運動。

不過現代人工作繁忙,難以抽出時間運動,而且坦白說,腹部的肥厚脂肪,單靠做運動是很難減去的,若想更有效針對瘦腰腹,最好配搭做高科技儀器療程,做一些「腹燃脂療程Circumferential reduction treatment 」(使用儀器有美國FDA有效性認可「減腹部圓周」- Utilizes devices indicated by US FDA for abdominal circumferential reduction是絕對有幫助的!

認清肚腩真偽,用對方法,自然能有效減走大肚腩。過去30年來,我們使用「健康燃脂飲食」改善內臟脂肪積聚;「專業腹燃脂療程」改善肥厚脂肪,已幫助無數男士們改善大肚腩!

*圖片來自互聯網

AFbooklet _07.20165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