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女十日健康瘦

on


最近我各間分店熱鬧非常,更充滿溫馨氣氛,因為迎接30周年慶親友推廣活動剛開始──參加了「$5,988十日修腩平腹計劃」的男士,只要介紹女士參加「$1,988十日瘦十吋」,即送$1,000現金券或600ml排毒酵精2支。當然女士介紹男士參加$5,988療程,亦可獲得此禮遇。所以很多參加了療程而認為絕對值回票價的客戶,都把握機會介紹給親友。

分店經理跟我說:「有位OL客,帶她爹哋參加$5,988療程,她跟爹哋說:『爹哋,這10日你要乖乖跟足食療和準時做療程呀,讓你排排毒,啤酒肚無咁實,人都更健康!』幾溫馨。」

創業快將30年,我主要做口碑客,今次適逢30周年慶推出這兩個「平爆」療程,是希望讓更多朋友,尤其是男士們,感受AF點解可以成為得到網民認同的「減肥瘦身」公司。分店顧問L跟我說:「有一日有個新男士客人來查詢療程時,好似審犯般問我:『真的$5,988?會不會迫我買其他Course?有無效?我好憎Hard Sell!』我問L:『你怎樣答?』」L說:「我叫他上網查清楚我們公司口碑才Join!」我讚:「叻女!我們做慣口碑客,會否hard sell、會否強迫簽約,很簡單,上網一查就知道,瞞也瞞不了。見到朋友有效,帶著信心來Join,我們錢都賺得更開心!我更加不怕客人做完沒效,療程使用儀器有美國FDA有效性認可「減腹部圓周」- Utilizes devices indicated by US FDA for abdominal circumferential reduction),能有效減肥厚脂肪,鍛練肌肉。只要乖乖依時做療程和跟足飲食,一定是最有效減大肚腩的方法!我們有的是專業誠信,有實力,自然有口皆碑,有這麼多口碑客!」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*圖片來自互聯網

AFbooklet _07.20165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