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│港韓合作 選拔新星

on


【特約報道】韓流襲全球,我和韓國社長合辦的Ace Entertainment成為港韓的「星工廠」,透過《ACE演藝模特大賽》選拔新星,到韓國著名演藝及模特訓練學院YS Group,接受培訓BLACK PINK及BTS等的名師專業訓練,並有試鏡機會,得獎者之一的童星孖妹鄭寶(Jaybo)及鄭貝(Jaybie)曾到當地受訓。

今屆《ACE演藝模特大賽》完成準決賽,「Face of Hong Kong模特組」14強誕生,晉身7月的總決賽,冠軍將到韓國接受訓練,代表香港參加韓國模界年度盛事《Face Of Asia》,跟來自韓國及日本等地的新星爭奪總冠軍。
14強參賽者質素不錯,KOL沈靖喬(Ching Q),表現令人深刻,她說:「為有最佳狀態出戰,全面進行『宇宙飲食』,身材比之前更fit!」何敖怡(OEE)、郭恩程(Kelly)及李念卿(Suzzara) 是模特兒,Suzara曾代表香港參加選美大賽《Miss Tourism Queen Worldwide》。
至於本港田徑界19歲小鮮肉、有「田徑朴寶劍」之稱的Kingsum姚敬琛,說3年前因要考DSE而放棄參加:「如果去韓國受訓,會暫時放低田徑先!」任職醫生的蘇雋祁,在上屆獲優異獎,今年他捲土重來,並會到YS Group特訓,以增勝算!
今屆評判團陣容強勁,我榮幸邀得韓國著名藝術學院的教育總監Cho Jae Woon專程來港,「樓神」之子趙朗,以及YS Group社長Yong Heo也是評審。Cho Jae Woon任職的藝術學院曾培育BTS成員V和Jimin、泫雅及韓團GOT7及Apink等成員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