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顏韓湯

on


0001

很多客人來我公司做療程,都很喜歡我們的時令湯水。由剛創業開始,我就堅持一定要提供湯水,因為我知道很多客人是上班族,平常忙得要命,根本沒時間煲湯,所以我公司會煲一些清潤的湯水,讓客人來做療程時,滋補養顏一下。健康美麗是從體內開始,女人,多喝湯最有益。

我身在韓國,也不愁沒湯水喝。著重食療養生的韓國人也愛喝湯,除了海帶湯、人參雞湯,還有雪濃湯。雪濃湯即是長時間熬煮的牛骨湯,牛骨含豐富結締組織,當中80%都是膠原蛋白,經長時間熬煮,能釋放大量膠質和營養,輕易被人體吸收,美肌抗皺。不過用牛骨煲湯,骨髓內的脂肪會溶入湯,就算撇走湯面的油脂,仍會存在於湯中,多喝易肥。我很推介首爾這間星天地雪濃湯별천지설농탕,每款湯都會熬製長達八至九小時。我特別喜歡它的長壽牛骨湯,它的湯不是雪白色,而是屬於牛骨清湯類,味道清淡,但又感覺到充滿豐富膠原。每款湯會配搭無限任加的蔥花,還有泡菜、韓式粉絲和白飯(宇宙飲食中肉類和澱粉要分開吃,所以粉絲和白飯我都不吃),韓國人都愛將飯配著湯吃,或直接倒入湯中當粥。最重要是這裡是24小時營業,有時候夜晚想喝碗暖湯,我就會來這裡。喝口骨湯,吃口骨邊肉,吸食骨髓,養顏補精力。

별천지설농탕 星天地雪濃湯
地址: 首爾麻浦區東橋洞191-8
電話: 02-338-9966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