腋下暢通 養生美胸

on


AngelTalk-HD-20190327刊登OP-01

女性荷爾蒙負責調節月經周期、排卵時間,決定肌膚亮澤和緊緻度等。30歲後,女性荷爾蒙水平逐年下降,皮膚鬆弛、毛孔粗大等問題統統呈現。到50歲更年期,卵巢功能慢慢退化,體內雌激素會使大腦的腦下垂體製造大量的雄性激素,以脂肪細胞去轉換成女性荷爾蒙,這樣的轉變,促使更年期女性的脂肪細胞增加約30%,並集中於腹部。

要平衡荷爾蒙分泌,除了保持健康飲食,多進食黃豆、有機牛奶、魚油、香蕉等,還可多按摩腋下。腋下集結3個對女人很重要的穴位,分別是淵腋、中府、天溪,淵腋穴促進雌激素;中府穴豐胸、減輕胸悶、肩背痛;天溪穴促進乳汁分泌。多按摩這3個穴位,有助調節女性荷爾蒙,暢通氣血,不會氣滯血瘀氣血不順。

腋下亦是淋巴結位置,而胸部、手臂和肩頸的經絡是緊密聯繫的。有些女性的腋下會脹及甚至硬,就是腋下淋巴阻塞了,「不通則痛」,除了肩頸疼痛,胸部脹痛,養分來回不了相關部位,胸部更會縮水變形,形成礙眼的副乳和令脂肪外移背部和手臂。如長期腋下淋巴阻塞,出現腫大疼痛情況,可直接導致乳腺病變!多疏通腋下淋巴,能讓營養更容易輸送,豐胸又能調理乳腺增生。

不過切忌自行亂按一通,腋下穴位多,死力亂按、錯按位置,不但無效,反而令情況變得更糟,所以很多客人都定期到公司做「健絡胸」養生保健,由完成「中文大學CUSCS高級中醫推拿按摩」課程,並考獲唐安麒國際美容學校「專業經絡按摩師證書」的資深按摩師做美胸按摩,安全又有效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