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出水潤啾啾唇

on


ANGEL TALK_HD_20191021_養出水潤啾啾唇OP-01

最近很多人私信問我,怎樣能keep住嘴唇粉嫩水潤。

修護嘴唇真的很重要,嘴唇沒有黑色素,所以不會曬黑,但依然會曬傷、會受到紫外線影響,加速嘴唇中的膠原蛋白和水分流失。加上嘴唇天生缺乏皮脂線及汗腺,缺少油脂及水分保護,且角質層是整張面中最薄,防禦能力較低,特別脆弱,因此更易曬乾。長期曬傷缺水,加上坊間容易買到的唇膏,往往含有化學物質,當中的石蠟和色素都會帶走雙唇水分,嘴唇會加速老化,顯得乾、萎縮變薄、唇紋和唇色變深。嘴唇的老化現象往往是逐少出現,易被忽略,到發覺時已太遲。

我現在這個年紀,要保養的,絕對不止臉孔咁簡單,嘴唇都要注意到,否則容易出現萎縮嘴唇。最近發現嘴唇部份開始有少少變暗啞,因為開始入秋變乾燥,如果不加緊補水,嘴唇就會甩皮,所以我到公司做「智能膠原面」時,會叫美容師幫我做埋嘴唇。此療程有肌膚再生的原理,能刺激底層肌膚膠原自生,啟動皮膚的自癒能力,所以有一些原本敏感、較薄的部位,完成療程後會變得更健康。整個過程會有輕微吉吉的感覺,不會很痛。做完智能膠原當晚,再為嘴唇厚塗一層天然植物性潤唇膏,能減淡唇紋和保濕,就算轉季秋乾,也不會覺得嘴唇乾皺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