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美進步 安全變靚

on


AngelTalk-HD-20190227 OP-01

早幾天出席了在韓國釜山的「韓國美容整形醫學院(KCCS:Korean College of Cosmetic Surgery)年度會議」。屬於保守派的我,很高興看到有很多我一直認為,屬於高效果,但高風險的醫學美容方法,已改進成安全有效的方法。醫學美容科技日新月異,我研究多年,從當年我對醫學美容採取保留、觀望的態度,到今日,很多當年危險、後遺症強大的方法已漸漸改進,我所重視的並不是最新的手法、方法或儀器,而是安全、有效、無後遺症的方法。所以我監督的「Gangnam韓國醫美抗老」,在香港短短時間已經得到很多客戶信任,連我自己也想不到,一年內,因為客戶不斷的增加,可以增加到三間分院,真的感恩大家的支持與信任。

有一次在銅鑼灣Gangnam店碰到原本是ANGEL FACE十多年長期客戶楊小姐,她說之前做按摩、面部護理都是在ANGEL FACE做,但是醫學美容部份,例如HIFU、針劑都是在外面做的,但知道我們推出韓國醫美之後,馬上就成為忠實客戶了,她說:「你們的手法真的是與別不同,好像我在你們這裡做HIFU,雖然價錢比較貴,但效果真的讓我十分驚喜,馬上V面,鬆垮的面部馬上提升,加上蘋果肌填充,真的讓我年輕十年!」我說:「因為我真的在韓國研究了很久,分析了很多不同機種及醫生手法,得到一些我認為正確的觀念。以HIFU為例,我們用的是韓國演藝界明星所採用的超聲刀手法,所以V面效果特別好,做完後膚色、細紋也有改善,而且儀器都是正牌原廠的一級儀器,並不是一般模仿平價機可以媲美的。」

我會繼續努力研究,希望為大家帶來,安全有效的醫學美容、抗老方法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