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白鐳射 毋懼反黑

on


AngelTalk-HD-061418_OL-01-0

我一直認為,以天然健康的方法美容養生,是最好的。但隨著科技進步、醫美療程經驗的累積,以及我親身體驗和觀察,發現適當地做醫學美容儀器,的確能即時提升輪廓、緊緻肌膚。所以這幾年我在韓國用心研究,引入一些我認為應該推廣的療程。

我監督的「江南韓國醫美 抗老」GANGNAM,所用的醫學儀器未必是最新,但肯定最成熟,加上有專業醫護團隊為客人分析身體及皮膚狀況,所以療程過程都更順利、效果更明顯。就以去除臉上色斑為例,首先要確定色斑的種類。色斑可分為淺層斑、深層斑和混合型斑:常見的曬斑和雀斑屬淺層斑,而荷爾蒙斑和炎症後色素沉澱屬混合型斑。處理不同斑所用方法略有不同,能量太低較難達到成效,能量太高的話會增加反黑的風險(色斑比原來更黑且範圍擴大)。使用多少激光度數及療程次數,需由專業醫護團隊診斷。相信大家也有疑問,為甚麼有人激光祛斑要很多次、有人打一次就好,就是取決於醫護團隊的經驗和手勢。

現在最為廣泛採用的激光治療,是美白鐳射,以均勻及溫和的1064nm超短波頻激光掃於皮膚表面,做一次,已有效令整體膚色顯得更亮白;同時能漂白面毛、去除老廢角質、收細毛孔,任何膚質人士也適合做。而且激光進入皮膚底層,有助促進膠原增生,很多韓國藝人擁有令立立水光肌,就是做這種療程的。就算不用去斑,我也會定期做美白鐳射,能令皮膚變得更光滑有彈性,皮膚新陳代謝更好。有時候醫生full booking,我也放心讓治療師幫我做,因為醫生已幫我判斷皮膚狀況,效果一樣好。

我覺得醫學美容可以做,但一定要選擇安全可靠有口碑的去做。做得好,豈止3年不老?30年不老啦!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