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的感覺就在ANGEL FACE – Camey Tong

on


Camey

很高興又有粉絲帶同家人一同來我公司養生瘦身,多謝Camey的分享。

減肥方法層出不窮,現代人減肥,只講求快捷,卻不知快見效的代價是犧牲健康。我三十年前,在香港推廣以宇宙飲食配合高科技瘦身儀器來健康補身瘦身,卻遇到很多專門「落閘劏客」的同行攻擊。不過越是這樣,我越堅守我的理念,絕不以歪曲的手法賺錢。到了今天,時間已證明一切,我的補身瘦身方法,已被眾多瘦身成功實證者證實;我堅持的專業誠信和不Hard Sell手法,也被眾多長期客戶支持,甚至樂於帶同朋友、下一代來光顧。

我賺錢可能比別人少,比別人慢,因為我要的是「永續經營」。我用名字做招牌,就是要對客戶作出一生的承諾。唯有「好口碑」才能永續經營,做到「夠專業」、「服務好」,客戶自然長期光顧、代代相傳!

有更多粉絲在群組內分享療程和跟餐效果,來加入我們吧。
群組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517324398344582/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