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袋大 老十年

on


AngelTalk-HD-092018_OL

上星期到分店馬拉松式做療程,除了做了能消滅24%脂肪細胞的新機,和令塊面尖V緊致又充滿膠原BB脆卜卜的傳統HIFU機,還試了「至尊眼袋槍」。

至尊眼袋槍透過單極射頻和超聲波加熱皮膚組織,有效激活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増生,令皮膚緊緻提升,撫平眼紋,解決眼周鬆弛及下垂;同時能增加血液循環,改善黑眼圈及浮腫。這部儀器由英國製造,通過歐盟CE、ISO和美國FDA認證,經醫學證實能增加骨膠原51%及令肌膚緊致提升35%,非一般平價模仿機可取代。

眼袋主要分為老化型、水腫型和脂肪型:全身的皮膚以眼周最為薄弱,隨著年齡增長,面頰鬆弛,眼也會下垂,形成魚尾紋和老化型眼袋。飲食重口味、代謝慢、休息不足,會讓水分積聚眼周,這類水腫型眼袋通常於早上較為明顯。脂肪型眼袋則大多屬於天生,是由於脂肪結締組織鬆散,脂肪塊突出而形成。無論是哪一種眼袋,至尊眼袋槍都可以針對改善,無痛無創,不必再像以前靠動手術才可解決問題。

兩個眼袋足以令人老十年,別自我安慰是臥蠶!臥蠶是笑起來緊貼下眼瞼一處飽滿的部分,看起來好像眼睛會笑;而眼袋則是浮浮腫腫的掛在眼睛下方。我現在這個年紀,一定要重點有效保養,絕對不止做全面facial簡單,眼袋、魚尾紋都要注意到,否則容易出現老態。所以我每次做facial都會加做至尊眼袋槍,瞓喺度按下按下就得,瞓醒firm晒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