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針埋線vs.傳統HIFU

on


WhatsApp Image 2019-05-21 at 11.37.28 AM

想提升輪廓,對抗鬆弛下垂,很多人會做HIFU、無針埋線、傳統埋線等,今日我就跟大家簡單分析一下傳統HIFU和無針埋線。

無針埋線全名是「漩渦式聚焦超聲波」,屬HIFU的一種,跟傳統HIFU一樣,透過高能量超聲波,打入4.5mm筋膜層(SMAS),達到提升及收緊輪廓效果。傳統HIFU以長方形治療頭發出一條條「線」,在面上交織成網,將下垂肌肉網住和拉緊;無針埋線則以圓柱形治療頭,運用熱點擴散技術TDT,輸出密集的「能量點」,再作漩渦式扭緊彈力纖維。治療頭圓形設計較傳統HIFU的輕巧,更能貼近面形需要,較能覆蓋細緻部位如眼周。

不過無針埋線輸出的能量比傳統HIFU少三分一,無痛,但相對隔三個月做一次的傳統HIFU,無針埋線要個半月做一次,至少做6次;而且傳統HIFU多由醫生做,醫生更為熟識輪廓紋理,所以傳統HIFU效果會較好。以我的研究,我認為無針埋線適合較年輕、以保養為主的半熟肌女士。而且價錢比傳統的平三分二,是有效而安全的入門版本。

但是,無針埋線切忌貪平。坊間有些無針埋線百多元有找,一來發射點數少,做不到全面;二來可能只打到3mm膠原層,根本做不到拉提效果;三來所用儀器未必有歐盟或KFDA等國際認證,安全成效存疑。

很多客人在我監督的「Gangnam韓國醫美抗老」做無針埋線後,都說效果十分驚喜。當然啦,我們用的是韓國演藝界明星所採用的打法,所以V面效果特別好;打完後更會照射「光能修復儀」,所以做完後膚色、細紋也有改善,而且儀器都是正牌原廠的一級儀器,並不是一般模仿平價機可以媲美。總之無針埋線我建議由年輕開始做,可保持面部在最好狀態,但切忌貪平用低級數儀器,安全第一!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