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症下療程 10日撇甩易肥體質

on


AngelTalk_HD20190731刊登_對症下療程-01

很多客人跟我說:「我有參加其他美容中心,在他們中心做這部機,跟在你們中心做這部機,效果不同啊,雖然你們較貴,但你們效果更好。」說真的,我認的,同一部儀器,我們是較貴的,很簡單,專業知識非常重要。

單純做機未必有最好效果,而且甚麼人適合做甚麼儀器,這就是我們的專業。我公司每間分店必定有一位自然療法營養師,是我訓練出來和有證書的,他們知道你的體質適合做甚麼儀器。一部著名儀器,不代表適合所有人,究竟你要做的,是要將鬆掉的肌肉去收緊,或是將多餘脂肪去燃燒,或是祛水腫,我們就知道,我們有我們的專業,所以我們懂得為客人設計最合適的療程組合,作針對性療程,並指導適合你體質的食療,而不是單純做一部儀器。

如果你屬於水腫型,透過排毒汗熱氈、消腫食療已經可以減輕水腫。這療程有遠紅外線配合「獨家」排毒產品,能幫助排出氣味較濃的「油汗」,將積存於脂肪內的脂溶性毒素和代謝廢物帶走,排毒消腫。再用儀器縮細局部脂肪,瘦身塑形。

如果你屬於肥厚脂肪型,只要徹底打散脂肪細胞,Hip位和大腿這些難減部位一樣能顯著瘦。例如做臟脂療程,日本研究利用電腦斷層掃描顯示有助減少內臟脂肪達38%、阿根廷約翰甘迺迪大學教授的研究顯示有助減少15%水腫和蜂窩組織,減少27%脂肪酸,和增加22%皮膚彈性!

「$1,988減脂健體十日瘦十吋」集中醫營養學、自然療法和多項高科技療程於一身,擁有真人實證報告,真實數據客戶參加後,接近98%可減達十吋以上。最近更有網友完成這療程,減了5磅、全身勁減31.2吋!連最難減的腰側、拜拜肉也顯著修緊,配合健康飲食,體質也變好。網絡上已有多個真人實證公開她們的瘦身歷程,大家有目共睹。

專業誠信、健康瘦身、不硬銷!是我們30年來的口碑保證。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