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腰好腎好男人 三大益精食物

on


生育BB是夫婦之間的事情,除了女士要暖好子宮,男士也要精力充沛,才能提升懷孕機率。要幫男士提升精力體力,可以服用以下食物:


9至12月是生蠔當造季節,生蠔亦叫牡蠣,中醫認為有平肝潛陽、滋陰益血、軟堅散結、收斂固澀之效。蠔更是助受孕的好食材,蠔富含鋅,有助製造精液,增加精子活躍度,或會增加受孕機會,男士每天吃一隻已足夠。蠔更含有磷質,可補腦,有傳當年法皇路易十一就迫大臣在開會前開餐蠔宴來提升腦力。

瑪卡
瑪卡被歐美選為超級食物,原產於南美秘魯海拔 4千多米的安第斯山區,屬高原植物,在秘魯有逾2千年歷史。研究瑪卡多年、被譽為「瑪卡之父」的秘魯醫學博士剛賽羅斯(Gustavo F. Gonzales),在美國《替代醫學評論》(Alternative Medicine Review)期刊中發表報告指出,瑪卡含有瑪卡烯、瑪卡醯胺、芥子油苷成分,有助提昇男性性慾、增強精子活力、提升生育力;更能對抗疲勞、增強體力,還可以提升學習能力、增強記憶、對抗抑鬱和減壓等。其功效早已獲歐美認同,美國、日本和歐洲等國家運動員亦常食用瑪卡。只要每天攝取10-15g瑪卡粉,每星期食用3-4天已足夠。可加入新鮮果汁、乳酪、雪糕、沙律或餐湯中,就已經能補充精力。

AKF00251

有機生機瑪卡粉:http://ankang.com.hk/product?sku=AKF00251

壯健補黑粉
中醫認為黑色入腎經,食黑色食物能固腎益精。壯健補黑粉由多種黑色食物如黑豆、黑棗、何首烏等製成,固腎益精、補腦美肌,即沖即飲最方便。

Vitality Black Powder

壯健補黑粉:http://ankang.com.hk/product?sku=T89088-N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