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油Hi 壞油Bye

on


ANGEL TALK_HD_20191008_32th_Final

秋冬美食多,寒風陣陣,食煲熱辣辣煲仔飯、圍在一起打邊爐,手腳和胃即時變得暖和。不過無論是那一種美食,都含大量油脂,就以臘腸煲仔飯為例,一孖臘腸已相當於吃下約十茶匙油,當中有近三成是飽和脂肪!油脂熱量高,攝取過量會導致肥胖和增加血脂。而加工和油炸食物往往含有壞油和反式脂肪,會令體內好壞膽固醇含量逆轉,減少好膽固醇,增加壞膽固醇。當身體存在大量毒素,除了直接造成肥胖和老化,更會提高患多種慢性病和心血管疾病的機會。

我愛吃,間中也想吃些高油脂食物,傳統的吸油產品大都是單一成分的甲殼膠囊,表面積小,吸油效果較差,我試過吃完出現便秘!AK安康「消脂吸油寶」則屬於微細分子,只要餐前1分鐘用溫水沖泡飲用,就能快速溶解及包裹壞油脂,阻隔吸收,再透過高纖維將壞油脂粒排走,更有助增強飽腹感,無形中比平日吃少了,止肥同時減腰、腩、臀,有網友連吃30日、每天兩包,一個月後腰腩臀共瘦10cm!現在我外食時必備一包。

不過千萬別為了減肥而滴油不沾,其實完全戒油,你會老得快!油脂是人體三大巨量元素之一,自然療法一直提倡攝取油脂的重要──能運送和吸收脂溶性維他命,對細胞、皮膚、荷爾蒙等都重要,也幫助提升飽足感、維持血糖穩定,人體是需要吸收適量天然油脂才能維持健康。所以我長期食用吸油寶的同時,餐與餐中間也會補充「好油」,以免油分不足不健康。補充品例如AK安康冷壓「魚油寶」、冷壓椰子油也是很好的選擇。魚油寶有益,可維護及發展視力及腦力,而且以冷壓方式萃取更能完整保留營養。

一天不食用超過2湯匙好油,對身體絕對有益,潤腸嫩肌,秋冬也不會乾猙猙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