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燥韓冬 一瓶保水潤澤

on


0001 (1)

現在每個月我有一半時間在韓國居住,踏入11月,韓國天氣已比香港乾燥得多,不過so far我皮膚狀態還算不錯,好多人以為我帶備全副美容武裝來到韓國,又爽膚水又精華又日霜晚霜等……其實我今次只帶備了一瓶Janice嫩白酵素泡泡,每晚15分鐘就搞掂,輕鬆方便又夠潤。

養分要先穿透角質層、透明層、顆粒層、棘細胞層、基底層這五層,才能滲透至細胞,你就算厚塗一些營養粒子大的護膚品,真正能夠被細胞吸收的,其實少之又少。加上秋天角質層較厚,進一步阻礙養分吸收,反增加皮膚負擔,形成惡性循環。所以我選擇滲透度極高的Janice嫩白酵素護膚系列。高滲透度「極細白感肌因子」能喚醒疲憊肌膚細胞,加速色素代謝,抑制黑色素,改善暗啞,運用特殊發酵技術,將蜂蜜、梅子、牛奶、白葡萄等天然抗氧成分,發酵成極細白感肌分子泡沫,能快速滲透肌膚底層,增加皮膚細胞抗氧力,幫助皮膚回復最佳更生週期,強化防禦力,阻擋黑色素,一邊美白、一邊抗氧化。青春期時,油脂分泌旺盛、角質層過度增生易出現阻塞,而玫瑰蜂蜜和白葡萄發酵萃取均有促進角質層代謝和軟化的作用,因此特別適合青春期膚質,所以這套系列是我和女兒共同使用的護膚品。

每晚睡前我會擠出1泵嫩白酵素泡泡輕柔按摩面部,30秒後取少量礦泉水於手心,再輕拍臉上,待吸收後再加1泵份量輕柔按摩面部及重複輕拍礦泉水。一瓶嫩白酵素泡泡有齊化粧水、乳液、美容液的功效,任何膚質適用,成分天然不構成負擔,幫我輕鬆在秋冬保持肌膚水潤透亮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