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衰收尾 嚴防反彈危險期

on


AF1410_015_AngelTalk_OS-01

【嚴防反彈,宇宙飲食堅持不撤】
有粉絲跟我說,「我去完一星期旅行回來,今日去做療程前上磅發現重了7.5磅,嚇親自己又嚇親顧問!之前減走的10磅沒幾多剩下了!」我發現很多朋友減掉幾磅後,當天就立即亂吃東西,該做的運動又不做,該跟的宇宙餐單又不跟,結果就胖回去。

其實減肥有所謂「復胖危險期」。過去31年,在眾多我指導下,健康瘦身成功的客戶身上,發現了復胖危險期的計算公式:所減掉的每公斤,都會換來十天的復危期,例如減掉3公斤就有30天的復危期、減掉10公斤就有一百天等,這段期間特別容易胖回減去的體重。

想平安度過這段復危期,就要好好注意飲食和保持良好習慣。第一,每天要習慣空腹量體重,只要發現胖過3磅,就要採取行動;第二,堅持泡澡或泡腳,促進血液循環;第三,進行唐安麒宇宙飲食迷你版,一定要每星期一至兩天全菜日、一天純蛋白質餐(參考四大天王瘦身餐頭5天的餐單)、每隔一天吃三湯匙有機燕麥片(可水煮或加一包瘦身湯煮,加蔬菜一起更好),可在早餐水果後吃或代替午餐。平日要多吃蔬菜水果、多喝促進排宿便的排毒酵精。

做好以上程序,才能夠好好的維持體重。千萬不要一瘦了就馬上吃很多,你一定要好好度過復危期,才能穩住瘦下來的體重。別常想着出村,出得村多终遇肥啊!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