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安麒互動吸粉絲

on


 

不少女性窮畢生精力追求美容瘦身,今期為大家推介的KOL正是美麗與智慧並重的@瘦身教主唐安麒。

曾勇奪中國百大傑出女企業家的唐安麒,個人微博有逾240萬粉絲追捧,當中不乏名人明星,在網絡上深具影響力。能夠擁有龐大的粉絲群,除靠銳不可擋的魅力外,唐安麒更掌握粉絲的喜好愛惡,深明單靠轉發品牌資訊不足以吸引關注,因此定時發放與健康、飲食、美容、瘦身等相關的資訊,以豐富內容作賣點。

她堅持每天發約5個帖子,讓忠實讀者緊貼消息;又成立微群「唐安麒宇宙村」,為一眾「村民」解答疑難;另善用「微訪談」與粉絲交流美容塑身心得,進一步深化瘦身教主的地位,同時為其品牌作推廣,增加在微博上的知名度與曝光率。

一般品牌推廣術,是透過企業的知名度,再推廣至其管理層,但唐安麒則反其道而行,以個人名氣,推廣品牌予粉絲認識。她的個人及企業微博更經常互動,互引資訊,發揮雙重品牌效應,給業界一個最佳模範。

唐安麒小貼士:

1. 多跟粉絲互動,把微博變成聊天室。

2. 呼籲資深粉絲幫助初加入「宇宙大家庭」的新人,增加粉絲間的互動。

3. 留意時事,發布具話題性的微博,例如有關減肥、瘦身、健康的題材。

撰文:陳敏欣 新浪香港市場總監

欄名:微博教室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