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fu 痛,但有效!

on


WhatsApp Image 2018-06-05 at 10.09.05 AM

在我監督的「江南韓國醫美 抗老」GANGNAM打一次HIFU面要五位數字,絕非普通價療程,所以做得HIFU的多為成熟肌、超級貪靚客。雖然價格貴,但有很多客人做完HIFU面後,也說效果比以前做的都好。

我認為打HIFU,最重要是「機種好」、「打足數」、「度數夠」。我公司採用的HIFU機通過歐盟CE、原產國家食品藥品管理局質量檢測認證,坊間很多廣告指HIFU試做價平至千幾二千蚊,就未必會用較貴的有認證機。市面上更有不少平價模仿機或者水貨機,這些機種的安全性成疑。

打足數即是指「發數」。醫生指HIFU全面至少要打三百發才夠,坊間有些全面試做價只會打一百發,打不足數,成效多少不得而知,或會有額外收費,始終一分錢一分貨。

至於度數,是最多人忽視了的一環。HIFU原理類似放大鏡匯聚太陽光,透過高能量超聲波,打入皮下真皮層4.5mm至筋膜層,提升及收緊輪廓。能量度數越高,效果越明顯,當然感覺相對強烈。不少人愛找醫生做療程,除了手勢精準,更主要是醫生有專業知識能調整及利用高度數去達到特定效果(能量輸出最高度數是必須由醫生操作);而治療師就通常以溫和安全為上,度數較低,兩者得出的效果自然有差異。我貪靚,所以HIFU面我堅持要由醫生用獲認證的機做,雖然真的幾痛,但做一次效果非常明顯又維持得耐,虎紋減淡,解決了困擾多年的包包面,同時鬆拋拋下巴變得緊緻。

HIFU始終屬於高能量護膚療程,有一定風險,大家做HIFU一定要小心選擇,切忌貪平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