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周刊:完美體態

on


WhatsApp Image 2021-10-05 at 8.49.01 AMWhatsApp Image 2021-10-05 at 8.49.01 AM (1)

完美體態
瘦身不瘦胸 鄭杞瑤
鄭杞瑤、林灝邦、朱震軒,雖然各有不同背景,但同樣有一個模特兒和演藝夢。
時值艱難之期,參加模特兒比賽得獎,鄭杞瑤更毅然決定放棄穩定工作,投身模特兒及演藝界,希望可以殺出一條萬向理想之路。
「早前剛剛箍完牙,覺得可以試一試,唱歌和演戲也好,會給自己幾年時間嘗試。」本是行為治療師,幫助有需要小朋友的鄭杞瑤,其實在參賽期間備受壓力,皆因身形稍微有點胖,但豐滿的E級上圍,讓她成為焦點,更導致情緒緊繃抑鬱,甚至在上心靈課程之後為此爆喊。當時比賽的首席評審唐安麒,心痛她未出道已經要承受這麼多壓力,於是提供一些健康瘦身方法給她,又不斷鼓勵她要全力以赴參賽,不要讓人看輕。
最後,她在不斷努力下,竟然以短短十日時間,成功減去六磅,成功瘦身不瘦胸,個人自信回復之餘,更在比賽得到極好成績。

型男騷肌 朱震軒 林灝邦
朱震軒是前亞姐程瑤的大仔,這次獲獎後,本來有機會到韓國出戰總決賽,但在疫情下一切都只能暫停。
「其實我正在英國讀大學,放暑假和疫情關係留港,所以就參加了比賽,我也對演圈和模特兒工作有興趣,不過自細在外國長大,所以現在最重要是先練好廣東話。」
不過,朱震軒也會先回英國完成大學課程,再決定是否加入演藝行業。
另一型男林灝邦現時仍就讀理工大學,曾為香港手球代表隊成員的他,本也是肥仔一名,參賽過程中成功收身,練出完美體態。
「我暫時仍會以學業為重,但很想嘗試演藝和模特兒工作,有機會甚麼也願意試!」

刊登於2021年10月6日<東周刊>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