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腫腫、國字臉,有救!

on


我的臉仍有一點baby fat,所以我出席重要應酬、簽書會或跟粉絲見面前,必做光波和FDA療程,做完臉蛋即時變尖。但假如你不是baby fat,而是浮腫,且常有眼袋和肩頸痛,建議做天使磁穴facial,能即時祛腫變面尖、無眼袋、肩頸鬆。

吃太多生冷食物,晚上挨夜開OT,經常保持同一姿勢令肩頸肌肉繃緊,又或常飲酒吸煙等人士,容易出現肩頸淋巴結腫脹。中醫學說:「氣不足則血不暢,血不暢則水不流,水不流則毒不排。」肩頸是接駁頭和身體的樞紐,是毒素最易積聚的地方,瘀滯不通則全身氣脈不通,導致面腫、眼腫、頸肩緊張疼痛。天使磁穴facial以「天使磁錐」做美容,透過刮肩頸和下巴的淋巴穴位令血氣流通,排走毒素和多餘廢水,達到瘦面和減少浮腫的效果。亦可刮眼周穴位,能促進眼部血液循環,減少水分積聚和減淡黑色素,消除眼袋和黑眼圈。初期一星期做一次,待局部氣血改善後可每月做一次作保健。紓緩浮腫以外,還能減國字面型。兩耳下、腮骨位的嘴嚼肌,會因經常嘴嚼已「鍛煉」出來,令面形看似國字。天使磁穴透過微電流深層刺激肌肉,能紓緩繃緊的筋腱和改善局部肌肉緊張。完成後,會發現兩顎的緊繃肌肉稍為消除,面部輪廓變尖,頸部線條顯現,眉心紋、苦紋等減淡,不用打針捱痛,都有即時瘦面效果。

Before_after圖:做完後嘴嚼肌明顯縮小,臉型變尖。

轉載:2016年3月9日第654期《東周刊》166頁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