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No.1牛扒Buffet

on


0301麒在韓國IMG_0940 IMG_0948 IMG_0954

我在韓國待久了,對於傳統韓式料理感覺不稀奇,而且天天吃也很膩了,所以早幾天不理同行朋友的反對,堅持食西餐。有煲韓劇的朋友,應該對VIPS不陌生,因為它頗常贊助韓劇。VIPS是連鎖餐廳,除了弘大在很多地方都有,在韓國是很受歡迎的牛扒店,很多韓國人光顧。除了因為它的牛扒頗出名,最重要是它的豐富半自助buffet:沙律、湯、韓式前菜、Pizza、墨西哥烤肉fajita、炸物、雪糕、甜品、水果、咖啡、茶、汽水一律任飲任食,還有自選麵食區,你選配菜請廚師幫你煮,每位約港幣$200;如果想再加肉例如他們出名的牛扒,另有menu可加點。這裡的沙律和水果都很新鮮,我就算來到韓國食buffet,都一樣跟宇宙飲食,今餐就選擇了澱粉加菜的組合,這一餐我就食了大量的蔬菜、粟米pizza、水果沙律、磨菇意粉、西蘭花湯,甜品是今期大熱士多啤梨加韓式糯米小丸子,誰說keep fit吃不多,我的飲食方法,飽著瘦,一點都不難。

但因為食物都幾好食,容易食多過頭,那就要記得餐前飲吸油寶、餐後飲60ml排毒酵精,幫助隔油止肥、加快消化,食多了都不怕肥。在韓國吃膩了傳統韓菜,不妨來試試這裡的韓風西式料理。

VIPS 弘大店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동교동 166-6번지 6F
網址:www.ivips.co.kr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