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瘦餐飽

on


農曆新年當然開心,但有網友向我求救,說要快速減掉新年期間吃來的10磅!其實不用太擔心,這10磅很大部分是水腫。新年假期,心情和胃口都大解放,很多朋友狂吃煎年糕、蘿蔔糕、朱古力,一天吃足五餐,這類食品除了高鹽高脂,更難消化,往往需長達72小時才能完全消化。試想想,這塊年糕在你體內逗留三天才排走,不發臭變成毒素、阻礙你排水排毒才怪!通常只要在大吃大喝後,來個「三日蔬果斷食法」,連喝三天AK安康排毒酵精,大量攝取酵素、纖維和水分,促進消化和排毒,體重很快能稍為回落。

不過,肥幾磅一定走唔甩,應配合做療程。先做活氧水療彈、LMP養生通淋巴,將積聚毒素透過人體最大排毒途徑毛孔排走,再做FDA速效瘦身或磁頻療法塑身纖形。FDA機是ANGEL FACE的皇牌療程,每個客人都爭住做,全因雙極射頻能集中加熱淺層皮膚,當膠原及彈力纖維受熱,會即時收緊及緊密排列,達到擊散、排脂和緊緻的效果,基本上適用於全身任何部位,想改善線條和嫩膚的女生就最適合。若腰腹或者大腿部位脂肪特別厚,可做磁頻療法,磁性脈衝和多極性射頻特別針對深層脂肪,先分解擊散再引流,即時縮細脂肪體積。當然如此強勁的療程價格並沒有很便宜,FDA機及磁頻每次需$2,430,不過與其買一大堆效果不明的瘦身產品,不如直接做個勁的療程才最實際!

給大家一個貼士,ANGEL FACE今個月再推出「$1,988速效10日瘦10吋療程」,以21折就能做6項療程(包括FDA及磁頻)及獲得10日份量的健康產品。跟足餐單,10日可減10吋或以上*,幫你新一年,瘦餐飽。

* 139位女性客戶參加$1,988速效10日瘦10吋療程,接近98%可減達10吋或以上。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