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屋咖啡巷弄

on


0001

韓屋即是韓國傳統建築,好多人去首爾參觀韓屋,都會選擇去三清洞跟仁寺洞,其實除了這兩個地方,益善洞익선동마을也好值得去,一樣有好多韓屋村,遊客比較少而清幽。

益善洞原本只是一個韓屋小區,但自從《鬼怪》有一幕於這條街拍過,自此好多人前來,亦吸引更多文創、藝術家進駐,並經營不少café和餐廳等。這裡有好多別具特色的café和餐廳,有幾間好出名,例如圖中的餐廳,它的大廚出身於有名大酒店,餐廳主打fusion菜,以韓國mix外國煮法,好多韓國年青人鍾意光顧。雖然價錢不算十分平,但好有特色,通常我跟朋友食完會再轉另一間café嘆咖啡。韓國人幾乎每日都會喝一杯咖啡,這裡絕對是咖啡天堂。就算你不太喜歡咖啡,益善洞也有好多傳統茶屋,有些茶我連聽都沒聽過,例如松花、梅花、木蓮花等等。

來韓國可以考慮來這裡玩,是其中一個有特色的街道,可以行下,飲杯咖啡。這裡還有幾間韓屋村民宿,到韓國玩耍不妨住一下。貼心提醒,這裡的店舖多數中午開始營業,傍晚會更加熱鬧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