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穴按摩 養生抗老祛水腫 – Angel Tong

on


298544283_10159952861382999_2251974659792570482_n

今日做我期待已久的「足穴」按摩,做完除了即刻舒緩疲勞,感覺下半身馬上冇咁腫脹👍行路都好似飄下飄下咁輕鬆🤣
我仲好貪心咁,個肚同時做強肌😅
「人老腳先衰,長壽始於腳」
現代人,經常久坐不動,成日感覺腿腳酸痛疲勞,有時候走路都有D痛,
或者蹲一會起來雙腳發麻,甚至有些中老年人開始腿腳不靈,走路都不順暢。
講真,我有一段時間開始有這個情況,所以我會勤做按摩,家裏也有一些類似公司鑽絡通的儀器,每日最少都會做20分鐘,震動全身經絡。
人的腳底有70多個穴位,六條經絡起止於腳上,與人的各臟器密切聯繫著,所以腳背成爲人的第二心臟,
中醫有「人老腳先衰」之說,所以腳的保養十分重要,通過腳底養生可以達到強身治病,延年益壽的目的。
腳是人體的精氣之源,只有雙腳健康,經絡傳導才暢通,氣血才能順利送往各個器官。
研究發現,足療是很好的養生法,人們經常通過做足療來刺激腳底反射區,改善血液循環,疏通經絡,加快新陳代謝,從而達到強身健體、養生的作用。
我經常提到的美白穴,即三陰交,足穴療法也會按壓這個穴位及養腎補身的湧泉穴,以達到延緩衰老丶美容養顏、令氣色紅潤,皮膚美白的效果。
對於經常水腫丶下半身肥胖、失眠或常抽筋的朋友,會有很大的改善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