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夢幻粉紅花海

on


0001

最近首爾天氣都很好,秋風微涼,這個季節最適合去賞花。最近韓國好流行去欣賞粉紅亂子草,粉紅偏桃紫色的花穗輕飄飄的,就像粉紅煙霧一樣,被譽為「世界上最浪漫的草」。過往要要飛到濟洲島才能觀賞一大片粉紅花海,但由於這種浪漫草大受歡迎,引來很多公園爭相種植,所以今年不用再山長水遠飛到濟洲島,在首爾地鐵沿線的公園一樣可以看到。在Instagram上最受歡迎的賞花地點有天空公園하늘공원、纛島漢江公園뚝섬한강공원和Grass Garden그라스정원。

這個季節的公園開滿粉紅亂子草、紅葉、銀杏、紫芒、波斯菊,花海基本上都長得茂密,最吸睛的當然是一大片粉紅亂子草,猶如置身仙境中,是韓妹打卡最Hit的地方。大家想知道粉紅亂子草影相有幾浪漫,上網搜尋韓文핑크 뮬리就找到。這個季節來韓國可以賞花賞草賞楓,大家快啲嚟啦。

天空公園
地址:首爾麻浦區上岩洞 482
交通:地鐵6號線世界盃體育場站1號出口

纛島漢江公園
地址:首爾市廣津區紫陽洞江邊北路 139
交通:地鐵7號線纛島遊園地區站 2/3號出口

瑞來島Grass Garden
地址:首爾市瑞草區盤浦洞1335-1
交通:地鐵9號線舊盤浦站 2號出口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