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型減肥法 – O型人

on


適合肉食的O型人

O型血是人類最早的血型,這種血型來源於人類早期的狩獵生活,所以生理特徵為身強體壯,善於消化動物蛋白類食品。

現代的O型人遺傳了古代人以肉食為主的基因,所以適當多吃一些肉食,不僅不會影響O型人的健康,反而還能提供這類人所需要的一些營養物質,是維持健康的重要手段。

也說是說,在這個很多人談脂肪而色變,很多人提倡素食的時候,反而要建議O型人可以適當攝取一些動物性蛋白的食物,例如:牛肉、羊肉、瘦豬肉、鱒魚、鱈魚、沙丁魚、鱸魚、貝類等,而應避免食用肥肉、魷魚、火腿、燻魚等。對O型人來說,一週可以食用三次全瘦的肉類以及三次海鮮,包括魚、蝦、蟹等。

O型人性格特質
O型的人一向愛吃,加上吸收、消化能力都很好,當然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又像吹脹的氣球了!但意志力堅定的O型一旦下定決心要減重,成果往往是一鳴驚人。不過在減肥的過與不及之間,O型的人常會失掉分寸;當體重要掉不掉處於停滯期,抱持「不成功便成仁」信念的結果,可能會走上絕食一途,造成身體的傷害。建議可以在家自己做些瘦身體操。吃飯八分飽就好。和朋友一起相互激勵比賽減肥效果也不錯!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