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背勞損有得醫

on


人最自然的姿勢,是身體筆直勻稱的狀態,血氣才能暢通,基礎代謝才會好。不過很多人因不良姿勢,例如翹腳、內八字走路、窩在床上煲劇、用手機等不良習慣,應該用的筋肌骨骼,沒得到正確伸展和運用,筋骨縮起來,脊椎或椎間盤移位,肌肉變得鬆弛,久而久之,身體骨骼歪歪斜斜,造成肌肉分佈不均,肌肉與筋骨發炎痠痛。

做按摩,的確能紓緩痛症;但要根治,必須要找出源頭、糾正姿勢。我很高興邀請到,享譽國際的自然療法專家Dr. Lenis 加入Gangnam江南韓國醫美抗老。Dr. Lenis 是我認識多年的好朋友,大家同為自然療法的推廣者,我們一起研究了很多有關自然療法的運用方針,對於各類疑難痛症,音樂療法、舞蹈療法、抗衰老、能量療法等堪稱是專家中的專家!Dr. Lenis利用鑽研多年的綜合性自然療法專業融合獨有的治療技術,紓緩各種筋肌勞損,同時找出並矯正病症根源。我當年大肚的時候有一次我跟朋友飲茶,飲完茶起身突然之間一隻腳幾乎行不到,跛下跛下咁。當時我人在上海,跛了幾日,飛去台灣找Dr. Lenis,當日治療即刻完全無事行得走得!除了痛症有幫助,還令我更了解自己的身體應由何處改善,我現在仍有每天做他教的動作,我的病症也沒再復發。

「我以前試過針灸、推拿、按摩、整骨和脊醫,效果比較短暫。今日比Dr. Lenis處理完,已感覺到改善了。Dr. Lenis仲能夠指出我嘅問題源自肩頸,再影響條腰。之後教埋我坐姿、站姿拉筋和自製枕頭。」這段字是FB安麒天使粉絲群組的客戶真實分享,大家可上FB瀏覽。我看到後真的非常感恩,我請Dr. Lenis來香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原因,就是希望令到我的客戶和粉絲更健康。我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給他治療一次,你就會明白,他的療法神奇之處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