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儲水24小時

on


AngelTalk-HD-082318-01

想肌膚白滑光澤沒皺紋,要好好保持充足骨膠原、彈力蛋白、透明質酸。透明質酸(亦即玻尿酸Hyaluronic Acid)屬於多醣體,是肌膚真皮層的主要成分。多醣體的份子大,有汲水作用,能把大量水分子吸住,「撐」出潤滑肌膚。市面上很多護膚品也加入透明質酸成分,幫助補濕,除非透明質酸的份子經納米處理成小份子,否則即使塗抹在皮膚表層,皮膚也是無法吸收,只能短暫吸住水分子。所以近年多了人打「補濕針」,亦即是將超微細透明質酸注射入真皮層,效果就好似24小時為皮膚敷深層補濕mask,肌膚補濕力提升,水油分泌平衡,兩頰毛孔收細,膚色均勻透亮,可以維持三個月。有些網友指打完補濕針一個多星期會覺得皮膚有點浮屬正常現象,之後效果會慢慢出,毋須擔心。我每到秋冬額頭和兩邊面頰比較乾,我會重點打這兩個位置,打完整個冬天都好保濕,效果好靚,夠自然。配合飲用含12,000mg超微細膠原份子的AK安康舒眠美肌飲,可以keep住皮膚好水嫩,化妝都會更貼。這些都是從肌底由內而發的效果,單靠護膚品或普通面部療程都難以短期內達到。若大家也想注射補濕針,記得請專業醫生注射獲美國FDA及歐盟認證安全和效果的產品。

其實食補又好打補濕針又好,補濕亮白效果都沒可能即時可見,正如淋花,也需要時間逐少逐少灌溉,讓泥土吸收,才能長出漂亮的花。皮膚細胞以28天為一個更生周期,正常28天內皮膚會代謝老化垃圾和廢物,再換上健康年輕的細胞。所以無論你是敷mask又好打針又好飲膠原產品又好,要真正看出效果均需要持續一個月。即將到廿四節氣中的秋分,天氣正式轉乾,想肌膚白嫩安度轉季,現在開始就要24小時餵肌膚飲飽水了。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