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週「AK健型之星」- 活力陽光男,徐永燊衝勁闖港實現夢想

on


活力陽光男,徐永燊衝勁闖港實現夢想

22歳的徐永燊Victor ,生於紐西蘭,年紀輕輕但憑着一股衝勁隻身回港,身高1.86 米,運動及音樂細胞豐富,既是網球、欖球高手,亦是奧克蘭區內的羽毛球代表; 而且精於綱琴及結他,多才多藝!Victor 並沒有利用優越的家庭背景,反而勤奮好學,成績優異,考進當地的精英班,再上大學。

雖然生長於外國,但懷着傳统的中國人思想,Victor 對愛情及家庭生活充滿熱誠及渴望,對親情更十分重視!除了常陪伴父母,在紐西蘭的時候,因外婆居住於療養院,痛錫婆婆的Victor ,每天也開車給婆婆送上她最喜愛的食物,並陪伴她談天說笑,一盡孝義。

年紀小但意志大的Victor,今年隻身回港發展,單純的他剛離開家人,回到香港確實有點不慣,但是為了完成夢想,全心全意投入演藝界發展,「90後」的他堅持信念,事事全力以赴,其活潑、豁達及堅毅的精神代表着新一代的衝勁,成為第3位「AK健型之星」!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