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精助受孕 – 秘魯人參

on


生育BB是夫婦之間的事情,除了女士要暖好子宮,男士也要精力充沛,才能提升懷孕機率。要幫男士提升精力體力,可以服用有「秘魯人參」之稱的瑪卡(Maca)。

瑪卡被歐美選為超級食物,原產於南美秘魯海拔 4千多米的安第斯山區,屬高原植物,在秘魯有逾2千年歷史。研究瑪卡多年、被譽為「瑪卡之父」的秘魯醫學博士剛賽羅斯(Gustavo F. Gonzales),在美國《替代醫學評論》(Alternative Medicine Review)期刊中發表報告指出,瑪卡含有瑪卡烯、瑪卡醯胺、芥子油苷成分,有助提昇男性性慾、增強精子活力、提升生育力;更能對抗疲勞、增強體力,還可以提升學習能力、增強記憶、對抗抑鬱和減壓等。其功效早已獲歐美認同,美國、日本和歐洲等國家運動員亦常食用瑪卡。

只要每天攝取10-15g瑪卡粉,每星期食用3-4天已足夠。可加入新鮮果汁、乳酪、雪糕、沙律或餐湯中,就已經能補充精力。

AKF00251

有機生機瑪卡粉:http://ankang.com.hk/product?sku=AKF00251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