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酵水勿亂飲

on


AngelTalk-HD-20200122_發酵水勿亂飲_Final-01

團年大餐與新年開年飯吃到飽飽滯滯、消化不良,有人會選擇服胃藥、喝濃茶、吃水果,近年還流行飲用「水克非爾(Water Kefir)」,連天后鄭秀文都是其擁躉,是新一代健康排毒飲品。就像乳酪是用奶發酵,水克非爾是用水,加入糖和水克非爾菌發酵兩天製成。在發酵過程中,促使各種維他命和有機酸融合,製造出活性的酵素益生菌,幫助身體自製酵素和維他命,促進消化、排除毒素、提升免疫力。

水克非爾製作方法簡單,不少人自己動手炮製,還會自己培植水克非爾菌。不過以我做過N次白老鼠、得過腸胃炎、食物中毒、無特別效果後的經驗所得,發酵技術和儲存監控是非常重要!酵素和益生菌活性極易受到破壞,所以製作過程和環境一定要經嚴密監控,就連盛載的器皿也必須用阻隔光、熱、空氣的瓶身,避免氧化和再發酵而引發活性變化的情況。

所以大家想真正安全有效地排毒瘦身,切忌胡亂自行發酵排毒飲品。我自己多年來,只會飲用有信心保證的AK安康排毒酵精,能確保酵素的活性,以及喝進肚子的,都是酵素精華。反覆飲用酵精,逐漸排便少味,腸道更暢通;皮膚光滑,黑斑減淡;就算每晚睡得少,精力仍比以前好。

新年吃太飽或是排變不順時,喝一小杯排毒酵精,隔天就會很順暢。喝後肚子會一直咕嚕咕嚕叫和多了放屁,能感受到活性酵素在腸道發揮消化和分解毒素的作用。新年大餐後,必飲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