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身實証 – 12

on


Cherry怡安

Before:  163

After:  114 (49)

你也可以變成 Super Star

我是Cherry,您還記得我嗎?一年多前和您見過幾次面的小胖妹哦,不像了吧!從小就愛吃東西的我,從來就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,所以也就一路胖到初中、高中,甚至大學。從45、50、55慢慢地暴增到74 kg勒。可怕的是,身邊的人都還是一直說「胖一點好啊」「圓圓的才有福氣啊」我也就一直自欺欺人的胖下去。

終於,因為打工的關係,認識了一個好同事,她推薦我用安麒老師的養顏纖體粥、荷葉草本茶及消脂甲殼寶產品。我一直深愛著品嚐美食啊,真的不希望像別的女生一樣,為了斤斤計較一兩公斤而虐待自己。所以我認識了您的產品之後不到2個月,我從74 kg瘦到了62 kg。

我覺得很不可思議,卻相信「減肥」不是狂吞一些藥丸,輸了金錢,更得不到身材。持續用了安麒老師的產品,在我拍下我平生第一次宣傳照時,我只有49 kg。我真的做到了!

現在維持著52 kg左右的體重,我喜歡這樣的自己,真的謝謝那位當初推薦我用安麒老師產品的同事,也謝謝安麒老師您呢!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