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身實証 – 11

on


林淨慧(台灣)

Before:  150

After:  114 (36)

脫胎換骨 迎接美麗人生

美女!你在叫我嗎?現在的我擁有美麗的健康和自信。所以聽到美女就是我,別懷疑,因為美是來自內心。

以前當人家對我說:「你胖得跟豬一樣。」聽來自己都會偷笑,其實我是一隻象,比豬大得多呢,身高158cm、體重68kg。我沒有豬頭肥,卻有象身大,這是我選擇睡覺代替吃飯的省錢瘦身方法(真的帶點病態吧)。體重沒減輕,健康卻差了一半,有相片為證,兩眼無神、面無血氣、精神科都有病歷。

更厲害的是,從產後憂鬱症、燥鬱症、暴食症…等,但是現在我重生了,經朋友的介紹下,跟隨安麒老師推介的健康瘦身產品:如有補身成份的五行纖體粥及荷葉草本茶,我配合著用,不僅瘦得健康,還打破停滯期,成功減去16kg,而且還走出了憂鬱,跟精神科說拜拜,酷吧!

更高興的是,鄰居朋友花了一大筆錢買別家的代餐產品,餓得要死卻一點也沒有瘦下來,但經過我的推薦,第1個月就成功的瘦了5kg,她的姊姊也瘦了4kg,目前朝第2個月努力邁進,這比自己瘦更高興,加油!一起加油!除了嘗試吃的產品外,浸浴以及外用的瘦身產品我都不放過!它讓我從腰圍33吋到目前26.5吋。臂圍40吋到36吋,目標腰圍25吋,臂圍34吋,讓自己更纖美,別羡慕,只要你願意去做!

瘦身的方法有很多種,你會選擇健康的享瘦,還是其他恐怖怪招呢?

如果你有我以前的肥胖或精神心理的困擾,希望你能選擇安麒老師建議的瘦身產品,身、心、靈的健康才是扎實的,精、氣、神十足、健康、瘦身、自信、美麗才會跟著來。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