擊走千年橙皮

on


AngelTalk-HD-220190612刊登-01

局部肥胖之中最難減的,莫過於厚實型硬脂肪及看上去凹凸不平的蜂窩組織。蜂窩組織即是橙皮組織,是一種脂肪結構的改變。正常脂肪細胞會透過細胞小孔,排出毒素並經淋巴液帶走。但荷爾蒙失調、血液循環差或情緒憂鬱時,皮下脂肪細胞會不正常膨脹增多,導致淋巴排毒功能減慢,破壞代謝循環過程,淋巴液積聚壞死的蛋白質毒素。當脂肪細胞毒素有入無出,最終變成鈣化的壞脂肪硬塊,並撐爆周邊的纖維組織,令皮膚凹凸不平,就像橙皮一樣。

最重要是蜂窩組織與肥胖無關,即使你非常瘦、經常運動、飲食健康,也可能有!

一般比較鬆軟的肥肉,超能機、FDA機等可輕易處理,但要處理硬實蜂窩脂肪,就必須出動「熱衝擊脂機」!此療程透過非聚焦式衝擊波,以「擊石衝散」原理為脂肪細胞帶來強勁衝擊,擊散和分解囤積已久的蜂窩組織,使固體脂肪球變成液態,有效及準確地縮細脂肪的體積。當脂肪液化後,會隨新陳代謝過程,經淋巴系統自然排出體外。

另一方面,熱衝擊脂療程中會發出單極射頻產生溫熱,短短3分鐘就能將皮下脂肪層加熱到41至43˚C,有效促進血液循環、增強代謝及疏通排毒系統。療程的過程中,更有助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大量增生,以鞏固真皮層,減少脂肪於表面凸出,令皮膚變得更滑溜緊緻。

我臀部及大脾外側的難減硬脂也是做熱衝擊脂療程才處理得到,雖然做的時候那種裝修鑽牆聲有點難受,但為了消減千年肥膏,難受也要受!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