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高質韓食吃到飽

on


0001IMG_1032 IMG_1042 NK02

去旅行,總想體驗當地傳統食物,不過來韓國旅行才短短幾天,沒時間每樣都嚐遍,我很推介這間자연별곡Nature kitchen。자연별곡是連鎖餐廳,在韓國有很多分店,不過主要是韓國人光顧,因為真的是一個英文中文都沒有,普通遊客應該不敢進去。這裡主打韓式料理buffet,食物種類豐富,有好多款少見的韓式家庭小食,做法既傳統又健康,例如有DIY韓式拌飯、紫菜包飯、韓式炸雞、辣炒年糕、辣炒豬肉、鮑魚粥、牛肉鍋、韓式拌菜、血腸、炒飯、五穀飯、糖醋肉等,還有我最愛吃的香草五花肉。我一個月也會吃兩三次五花肉,說真的吃肉是要有點肥肉半肥瘦才好吃,不過我又怕胖,當然吃前要喝一包AK安康消脂吸油寶把油吸走哈哈。而且吃五花肉的時候會用生菜、蒜、豆醬夾住一起吃,補充酵素兼解油膩。這裡的食物常常會更換,我今次去的時候是冬天,每人有一個韓式小火鍋;之前夏天去則有人蔘雞湯和不同口味的冷喬麥麵,不時不吃,很滋補養生。

자연별곡的食物多元化又高質素,平日午市來吃的話大人一位才不用$100港元而已,想吃遍韓國傳統料理要來試啊。

자연별곡Nature kitchen
網址:http://www.naturekitchen.co.kr/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