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欄│按摩乳房除咗豐胸 仲可以……

on


bkn-20230310090045581-0310_00862_001_01p

【特約報道】減肥會唔會減埋個胸?這個矛盾大對決令不少女士卻步,若然你問我想大胸定要瘦,其實點解要揀?Why not both?只要你跟住我的建議去做,均衡飲食加上正確豐胸運動,保證你能瘦身不瘦胸。
今次要說的是胸部按摩。胸部按摩最主要是結合淋巴按摩、緊實美胸及穴位按摩組合而成,每天只需做10分鐘,兩周後便會有效果,而且按摩時能檢查乳房是否有異狀,可以說是預防癌症的檢測方法之一。這麼簡單又不用花錢,我想不到理由不去試試。
首先腰部挺直坐在椅子上,然後打開手臂,從手臂內側開始,用手掌推向腋下,再向下推至胸部。這個動作不用太大力,只要輕輕力推,重覆十次即可。
第二個動作是用拇指與食指按緊腋窩,維持十秒,這個動作有助疏通淋巴,以增加血液循環。
之後可以利用手掌從胸部下側向上推,記得兩邊都要做,否則變成大細胸。另一個動作需要由別人協助,坐直後,按摩者從背後的肩胛骨開始按摩,通過腋下向前推胸部,重複十次即可。
除了按摩,姊妹們亦可試試穴位按摩。首先由胸部內側下方約 2 cm位置,用拇指指腹往乳頭方向按壓,按這個穴位能疏通乳腺。要刺激乳腺,另一個方法是先用手掌托住胸部,再同步運用拇指腹,以打圓圈的方式推按胸部。
有一點是我私人醒大家的,胸部按摩時可塗上按摩精油或美胸乳霜,以減低因摩擦時因乾燥而引起不適。要事半功倍,可在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間進行,如洗澡後及睡前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