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新丁入門

on


很多新人經常問,怎樣加入宇宙村?甚麼是宇宙飲食?哪裡有餐單看?其實想健康瘦身,方法很簡單,第一步,你要先用心看我的微博和博客。我每天也會更新我的博客,再將健康飲食心得節錄到微博,只要你用心理解和身體力行跟飲食,定能健康瘦身。

當你跟宇宙飲食一段時間,遇上平台期,你就可跟一些短期餐單,例如林志玲三日瘦身餐、黃金十日瘦身餐、五行瘦身餐等,再配合簡單運動如瑜珈、快步行、游 泳,和多進食含豐富酵素的生鮮食物。只要你用心努力去跟,很簡單就能成為「宇宙人」。有些小天使師姐會有配合我的療程或產品,但我建議你先跟宇宙飲食,因 為產品和療程是給一些有經濟條件、沒時間自煮宇宙餐的人去用。我常說,我的療程和產品都是最優質的,所以價錢真的很貴,如果你是學生或還沒有經濟基礎,那 就毋需考慮花費了。

總之想成為宇宙人的第一步,就是多看我微博和博客。想跟更多小天使分享,不妨再加入我的群組。大家彼此扶持、互相提點,瘦身成果必定更顯著。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AFbooklet _07.20165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