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Kitty冬甩

on


0001IMG_0386 IMG_0388 kitty01 kitty02

在韓國我經常會去Dunkin’ Donuts喝咖啡以及吃一個blueberry bagel。講真心,冬甩我是不會吃的,一來實在是太油膩,二來高澱粉、低蛋白質食物在高溫加熱時,會產生名為丙烯醯胺(Acrylamide)的毒素,損壞神經令感覺喪失、發炎、早衰老、動脈硬化、腎功能衰退、膽固醇升高,甚至致癌!目前動物實驗已證實丙烯醯胺是致癌物,相關研究早已被美國CNN新聞網及英國BBC等國際媒體報道。

冬甩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健康,但最近真的忍唔住,因為Dunkin’ Donuts現在推出的Hello Kitty冬甩實在太可愛了!在我忍不住品嚐這類油炸食物時,一定要用殺手鐧,就是先喝AK安康消脂吸油寶,吃完再喝排毒酵精。吸油寶可以包裹油脂,阻隔吸收,並將油脂粒排走;而酵素是生命之源,幫助身體從食物中攝取營養,加以消化、吸收,亦能把營養轉化成能量,促進代謝,清除體內有害物質。排毒酵精是最高品質、不添加水分的100%濃度酵素原液,活性高、效果更好。只要用齊皇牌孖寶,咁就唔怕肥又可防止油炸毒物影響身體健康了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