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碑傳承30年

on


 

很開心跟大家宣布,ANGEL FACE開設中環巴力分店了!

公司踏入30周年,我很高興能於香港立足多年,最重要是很多粉絲支持我。還記得我初創業時,我有一個願望,我以我的名字做賭注,讓大家知道,美容業不一定要騙人,這條路很難走,因為時至今天,無論在中港台,美容業仍予人不太正氣的感覺。但我跟自己說,我定要做到最好,我用自己的名字做生意,就是要自己能抬頭挺胸做人,我不可做錯任何事,不可讓客人投訴。昔日我初起步,我不敢說,但現在我已有30年經驗,我能肯定地說,我們的宗旨是明碼實價、專業誠信。

公司的顧問會告訴你甚麼適合或不適合你、你應做或不應做甚麼療程,最重要是讓大家明白,減肥不是最重要,瘦不是最重要,健康瘦身才最重要,希望大家能減去脂肪,挽回健康。我推出$1,988體驗療程,這療程會做大量專業儀器,附送健康食品,我告訴你,這價錢沒賺的,但為何我這樣做,很簡單,你真心想減肥,你體驗過這療程,你喜歡的,你日後自然會給我生意;你不喜歡,不要緊,至少你了解我的飲食,日後有朋友問到,你會答他:唐安麒的飲食和療程是有效的。

所以我一定要入門新客做$1988,你試過可以、認為有效,才再光顧我。儀器有沒有效,我肯定地答你,尤其是你要局部瘦身,只要配合宇宙飲食,是一定有效。客人Yoki完成十日療程後,破記錄減了9磅、全身上下瘦了53吋,就是全靠乖乖跟飲食,再到分店做儀器消腫修緊,成功做出這驚人成績。詳細可加入FB上的安麒天使Angel’s angel群組瀏覽。

看到很多粉絲多年來跟我的方法能保持身材瘦下來不反彈,而且越活越年輕,我真的很高興。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,一起分享健康瘦身、飲食、逆生長之道。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