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級醫美 安全變靚

on


0001 (10)

完成了兩天在韓國的「韓國美容整形醫學學院整容及面部抗老會議(KCCS Korean College of Cosmetic Surgery & Medicine)」,今次會議又得到了更多最新的醫學美容資訊。韓國醫美科技日新月異,很高興看到有很多我一直認為,屬於高效果,但高風險的醫學美容方法,已改進成安全有效的方法。

我一直認為,以天然健康的方法美容養生,是最好的。但隨著科技進步、醫美療程經驗的累積,以及我親身體驗和觀察,發現適當地做醫學美容儀器,的確能即時提升輪廓、緊緻肌膚、定點修身。所以這幾年我在韓國用心研究、測試以及觀察很多實證人的效果,我亦在韓國做過N次白老鼠,確保這些醫美療程真的有效安全,才選擇引入一些我認為應該推廣的療程,包括hifu、美白鐳射、「隱形抽脂」激光滅脂、輪廓緊塑、CO2激光、臉型V Line術、抗老涷齡術等。以激光滅脂機為例,這部機通過歐盟CE、美國FDA認證,外國稱這部機為「隱形抽脂」,經醫學證實,有效「破壞24%脂肪細胞」,能針對解決肥厚脂肪,做手臂、腰側、肚腩、大腿內外側都得,一次見效。做完4至6星期後,效果最顯著。就算之後喪食亦唔會反彈,因為脂肪細胞是「永久」破壞掉。好似我咁,做完成個肚變扁平,真的好像抽了脂!之前keep住做好幾次後,差不多半年不需要再做。

我監督的「江南韓國醫美 抗老」GANGNAM,所用的醫學儀器未必是最新,但肯定最成熟,加上有專業醫護團隊為客人分析身體及皮膚狀況,所以療程過程都更順利、效果更明顯。致力提供安全醫學美容的GANGNAM,在未來的日子,定會繼續提供給大家,安全有效的醫學美容服務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