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球大墊

on


EastWeek_20180815_#781_P.128

吊帶背心,加墊;露肩裝,加墊;現在連泳衣,都加了厚厚的墊。加墊能即時升Cup,但這樣做反而擠壓胸部,影響血液循環,阻塞淋巴;亦會令行經乳房的脾胃經和肝經受到阻塞,正常養分無法去到應該去的部位,令胸部縮水變形。

想豐胸,飲食是最重要的,如果可以的話,在發育期開始努力,就有更大效用,因為你在發育期吃得適當,滋補是很大的。飲食上,大家耳熟能詳的青木瓜、牛奶、花生、核桃、山藥、魚等,你不要以為這些沒有用,它們含有優質蛋白質和脂肪,能幫助胸部發育得更飽滿,我博客上教的青木瓜排骨湯、花生豬腳湯,都是很有用。還有海參、豬腳和一些筋,例如牛筋、豬筋,這些筋部的食物,含有豐富骨膠原,膠質對於豐胸也有一定的幫助,堅挺不下垂。不過這些食物要適量去吃,否則吃太多可能豐胸不成變胖。我之前有粉絲,她用我的豐胸湯水取代一餐,一個月後她瘦了2公斤,罩杯還大了半個。

中醫認為肝經和脾胃經循經胸部,常熬夜、煙酒、壓力大、嗜吃冰品和甜品,都會形成肝鬱,影響脾胃吸收及運化營養,氣血不充盈,自然無法提供養分令胸部發育。女生應多吃黃豆製品、喝豆漿。中醫學上,豆性平、味甘,入脾、大腸經,具健脾寬中、潤燥消水、益氣之效。脾胃好,有利營養運送到胸部。黃豆更含豐富植物蛋白、大豆異黃酮與纖維,有助胸部脂肪聚積,產生豐胸效果。而綠葉蔬菜如番薯葉和生菜,綠色食物入肝經,能健肝、退肝火、防肝鬱。

日常我建議多透過胸部按摩,刺激淋巴,暢通乳腺,排走毒素,並有助將礙眼的副乳和外移背部的脂肪,重返胸部,令胸部變得集中豐滿、胸形堅挺,連帶手臂和腋下Bye-bye肉消失。胸型集中,看起來也會大一點。睡眠時也應該保持平躺,盡量不要側睡和扒睡,以免阻塞淋巴,出現大小胸。

很多人問我豐胸疑難,但說句真心話,豐胸比減肥難太多了。減肥呢,只要你真的胖,然後努力,肯跟一些好的餐單,乖乖聽我的話,坦白說,大部分人都可以瘦下來。可是豐胸,絕對不是對每一個人都可以。其實胸型遠比胸部大小更重要,養好胸,胸型集中堅挺,保持自信,又何需在意Cup數?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