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臟脂肪 讓身體慢性發炎

on


WhatsApp Image 2018-08-12 at 5.08.47 PM

輕微發燒、喉痛等炎症現象,十分正常,原理跟打針後發燒是正常反應一樣,適當發炎是增強免疫系統的必經階段。不過,假若是長期慢性發炎,那就麻煩。慢性發炎,如同全身都在放火,會令身體機能衰退,不但容易造成疲倦、老化、荷爾蒙失調、代謝放緩,更會導致各種疾病。近十五年醫學研究越來越相信,很多慢性疾病,例如自體免疫疾病、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和癌細胞病變等,或與慢性發炎有關。

日常不良生活習慣,如進食高糖高油脂加工食物、夜睡、少運動、嗜好煙酒,會增加身體發炎激素,造成長期慢性發炎;而最直接導致身體發炎的,是肥胖。

脂肪組織除了儲存脂肪,更會釋放多種發炎因子,如同專搞破壞的縱火犯。研究顯示肥胖會啟動發炎機制,異常地在沒有感染、毋須抗敵的狀況下產生更多發炎因子,演變成慢性發炎。值得留意的是,相較皮下脂肪,腹部的內臟脂肪更恐怖,是身體主要形成發炎因子的地方,所引發的發炎更嚴重!內臟脂肪過高更會擾亂代謝,增加對胰島素抵抗性,使身體囤積更多脂肪,誘發炎症…這又成就一個惡性循環!

內臟脂肪比皮下脂肪更難減,因此我公司最新引入了具美國FDA有效性認可、能加速代謝內臟脂肪及燃燒皮下脂肪的臟脂療程。不要誤以為只有胖子才需要減肥,也不要輕視內臟脂肪可帶來的嚴重後果!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