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參補膚

on


skin01

韓國人參很出名,很流行將蜂蜜加入人蔘精食用,有調和人體的氣、血、陰、陽作用,是最名貴的中藥珍品之一。其實除了將人參作為食療,韓國人更會將它加入美容療法,例如加入人參營養的面膜、精華液、面霜、身體乳等。人參內服可大補元氣、扶正養生;外用能為皮膚補水保濕,增強彈性和光澤,緊實除皺及美白嫩膚,為肌膚固本培元。人參所含人參皂甙(Ginsenoside),有效抗氧化及回復元氣,而礦物質更能防止皮膚脫水,增加皮膚彈性。香港浸會大學生物系團隊亦研究過人參的活性成分,證實人參能促進皮膚骨膠原蛋白合成、增加皮膚彈性和抗皺,提升身體排毒能力。人參漢方美肌品,在韓國已經流行多年,其中李英愛更是粉絲,這也是很多韓國女人擁有淨白皮膚的小秘密。

晚上10時到2時是肌膚修復再生的黃金時間,這段時間最適合護膚。我在韓國夜晚洗澡後煲劇時,反正沒事做,就會試試敷不同的人參面膜,有的沒甚麼效果;有的敷完後皮膚即時產生溫熱感,真的感覺皮膚沒那麼乾,變得比較紅潤。我常常做白老鼠,好的品牌我會試多一陣子,覺得真的好用就再入貨介紹給大家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