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骼肥

on


EastWeek_20190508_#819_P.112

明明已經好努力減肥,但好像仍消滅不了粗短肥腿、鬆泡泡凸腩、肥厚背肌。其實有時候你並不是真肥,而是全因姿勢的錯,才造成肥胖的錯覺。

人最自然的姿勢,是身體筆直勻稱的狀態,血氣才能暢通,基礎代謝才會好。不過很多人因不良姿勢,例如翹腳、內八字走路、窩在床上煲劇、用手機等不良習慣,應該用的筋肌骨骼,沒得到正確伸展和運用,筋骨縮起來,脊椎或椎間盤移位,肌肉變得鬆弛,久而久之,身體骨骼歪歪斜斜,造成肌肉分佈不均,脂肪全走到錯誤部位。

若情況持續,關節的活動幅度會縮窄,局部肥厚脂肪會干擾經脈氣血運行,例如寒背造成的背部脂肪,會壓迫脊椎兩側的膀胱經,造成排水排毒不暢、毒素堆積,易引致肥腫大肚腩;大腿外側贅肉向橫發展,壓迫內外側的肝膽經,肝膽經瘀結,循環能力下降,污垢毒素難以淨化排走。骨骼姿勢不正,導致循環變差,最終假肥變真肥。

要處理骨酪肥,別以為要去看骨科,可以借助體雕技術。體雕學(Neuro-Beautology)是一種源自美國的自然療法,自然醫學的角度,脊椎乃人體能量的中心,體雕術是以脊骨神經反射學為基礎,以輕柔手法,調整脊骨,將椎體復位,迅速矯正錯誤姿態,改善因脊骨引致的寒背、粗腰、高低膊和長短腳等問題,達到重塑身型,骨架對稱平衡,改善體態等效果。調整一次,已即時見效;而且相比外間啪骨、推拿、整脊,效果更持久。

現在的體雕技術,歷經幾十年的研究與整合,經過東西方專家不斷完善,在西方骨科、神經科和解部學的基礎上,借鑒東方的經筋療法、指針療法,已經將脊椎矯正技術療法,帶入美容美體領域中,並於2006年,在國際自然療法醫師專業協會(WONMP)年會中,經過WONMP考核委員會專家學者的現場做實驗審核,一致認可。目前,在歐美、新加坡等地也非常流行。

很多女士的肥,有1/3是水腫、1/3是脂肪、1/3是骨骼問題,只要調整好骨骼,毋須節食,視覺上也能即時瘦一圈。接受完體雕治療後,好好保持正確姿勢,配搭食療強化骨骼和補好腎,身體就能自我調整、修補。骨酪肥,不再找上門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