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挨餓燒脂法

on


很多減肥餐單都大同小異,不外乎是多蔬菜、少肉、少澱粉,對本來食量就是「扒」兩啖飯就飽的女生,當然沒問題,但對於高食量、飲食無節制又缺乏運動,或需要在短期內加快瘦身效果的人,就難以適應。這類人士可以跟我設計的「四大天王餐」。

四大餐亦即「食肉獸餐」,透過擾亂卡路里的吸收及消耗大量卡路里,來達到極速燒脂效果。身體「消化」蛋白質時,需要「消耗」較大卡路里。例如當你吃了 100卡路里碳水化合物,消化吸收的工作只用掉了7卡路里;吃 100卡路里脂肪,只用掉 12卡路里;但吃 100卡路里純蛋白質,則要消耗 30卡路里!由於高蛋白質食物的消化時間長,而且當中的氨基酸會給予腦部訊息,易產生飽肚感覺,這種訊息比碳水化合物、脂肪所製造的飽肚感更強及更持久。所以跟四大餐能全日飽滿,不會因肚空空而偷食,飽住肚也能減磅,網友Camey跟此餐就成功減走6.8磅。

很多食物都含有豐富蛋白質,但同時含高脂肪,例如紅肉,所以跟餐只可選瘦肉、海鮮,或者適當地配合高蛋白質奶昔。AK壯肌蛋白粉含乳清蛋白,易吸收消化,亦能增強肌肉。燒脂和增加肌肉是相輔相成的,因為肌肉可燃燒比脂肪多3-4倍的熱量!換言之,肌肉發達便能夠有效提升熱量消耗,增強燒脂,變成易瘦體質。同時肌肉具彈性,肌肉增加,贅肉減少,體形能明顯改善。跟四大時shake一包壯肌蛋白粉入有機牛奶,飽肚、提升代謝、修線條,一舉三得

* 效果因人而異,數據及圖片只供參考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