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摘邊食 韓國士多啤梨

on


0001

除了芝士,士多啤梨딸기亦是韓國超受歡迎的食物。每年12月至5月都是韓國士多啤梨收成期,但說到最甜最大粒的當造期,通常是1至3月。這段期間除了在各大食肆能食到各式士多啤梨甜品,還可以親身到農莊摘新鮮士多啤梨!

親身摘士多啤梨,當然好玩!韓國好多士多啤梨都是有機種植,只要簡單沖走表面的灰塵昆蟲就食得,可以邊摘邊食,食到你唔食為止,而且粒粒都夠大又紅卜卜、嬌嫩欲滴,食落爽口較結實。大部分農莊都必須事前預約,亦有分採摘時段,一盒士多啤梨取走 + 任摘任食,每人都只是15,000至20,000won,絕對回到本。場內亦有出售士多啤梨,韓國士多啤梨價錢比日本的平好多,想買回香港當手信的話可以買箱裝。除了任摘士多啤梨,部分農莊還設有Work shop,可用自己摘的士多啤梨即時做果醬、朱古力、士多啤梨大福等,無論是親子旅遊、和好姊妹的小旅行或是拍拖旅行一樣好玩。

不過由於農莊都由上年紀的阿珠媽打理,基本上只能用韓文溝通。如果不懂韓文或者一家大細去,最好參加local tour,有交通接送,方便得多。

生命農場 생명농장
地址:京畿道南楊州市鳥安面松村里363-2(경기도 남양주시 조안면 송촌리 363-2)
電話:+82 (0)10 6618 8649
網址:http://www.xn--980b23ogofqxh.kr/main

小農夫草莓園 어린농부딸기체험농장
地址:京畿道兩水郡兩西面兩水里740-2(경기도 양평군 양서면 양수리 740-2)
電話:+82 (0)10 7293 7786
網址:http://www.youngfarmer.kr/www/?r=home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