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市遊樂團

on


IMG_9211 IMG_92120001

在韓國生活多年,去街市買餸也是我日常的樂趣,韓國食物完全符合我推廣多年的「唐安麒宇宙飲食」理念,在傳統菜市場(街市)可以買到新鮮的大醬、辣椒醬、泡菜,連麻油也有現場即榨的,完全不用擔心防腐劑、色素等添加劑問題。

大家看韓劇應該也知道,他們很喜歡在家裡準備很多小菜,除了可以自己炮製之外,在傳統市場也可以買得到。大部份韓國人很喜愛家的味道,通常都覺得媽媽或妻子所做的泡菜、小菜、大醬湯特別好味,所以用心料理出「家的味道」,是很多韓國女性落力做的。我煮的泡菜豬肉湯김치찌개、藥膳雞湯백숙、薯仔排骨湯감자탕,也很受到我的韓國朋友歡迎,因為我運用了港式煲湯的技巧,通常都會把肉類燉煮久一點,出晒啲肉味,然後再配合其他材料,所以做出來的湯頭,他們覺得更好喝。喜歡料理的朋友,下次去韓國玩,記得逛一下他們的街市啊。

profile

「愛」交流